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School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Continuing Education Center

【启动招生】北京大学信息显示技术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07-10 ,

北京大学信息显示技术高级研修班为有志在“半导体显示+光电显示”圈中努力拼搏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一个学习晋升、共同交流的 平台。在这里,学员在工作之余得到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熏陶,打下最夯实最牢靠的技术基础,与名师结缘,与良友结伴,共同在互联网金融这一未来的蓝海中击桨争渡、百舸争流!

通过本班的学习,学员将获得北京大学颁发的北京大学信息显示技术研修班结业证书,证书模板如下:

学习期间能享受田园诗般静谧的校园环境和优良的学习氛围:

      毕业的学员将自动被收录为北京大学校友录,进入北京大学校友圈能让您的社会资源更具竞争力!

您还在犹豫什么?有志于在“半导体显示+光电显示”圈中获得长足的发展,请加入我们吧!

 

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0755- 86913721

邮箱:yanjh@pkusz.edu.cn

电话: 0755-26033149 (固话) 13244854602(手机)

联系人: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