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地震监测系统项目在首都圈、国家川滇实验室场的实施方案完成审定

时间:2015-10-16
     2015年10月13日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组织召开了北京大学地震监测系统项目在首都圈、国家川滇实验室场的实施方案审定会。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副司长余书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党委书记宋彦云、监测预报司监测二处处长熊道慧、河北省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等13名相关专家人及北京大学地震监测系统项目组成员王新安教授等4人参加了会议。
DSC01687 - 副本
     会议审定了地震监测系统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选定:京西北怀来、矾山,云南洱源、丽江、石屏,四川西昌、冕宁、昭觉等监测点。方案要求将于2015年10月~2016年3月完成地震监测系统的现场布设。
DSC01697 - 副本
     会议成立了项目实施小组,在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的统一组织下,由中国地震应力研究所、河北省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局联合组成,共同负责项目的实施。同时会议对地震监测系统的监测数据分析及未来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图4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