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2015年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

时间:2015-06-16
    实验室2015年毕业生答辩会于6月1日举行,今年共有15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早上8点半会议正式开始,同学们着装简单而正式,精神饱满。每位同学用15分钟向答辩委员会的专家们报告了自己的论文工作。提问环节紧张而热烈,同学们都能简明准确地回答了专家们的提问,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表决,15位同学都全票通过了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答辩委员会还一致推选侯佳力、赵志良和刘畅三位同学的论文为优秀论文,给予表扬和鼓励。
3
 1
 2
 5
    晚上,毕业生们邀请了实验室老师及部分博士生、学院部分行政老师进行了毕业聚餐。
4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