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实验室HJ队同学荣获华为精英挑战赛亚军

时间:2015-08-05
     夏日炎炎,当大家都还沉浸在憧憬暑假到来的时候,实验室的三位微电子专业同学:队长13级韩朝相,队员14级金秀如、14级庞瑞涛组成的HJ队正奔赴华为2015软件精英挑战赛总决赛的现场-华为总部,作为粤港澳赛区四强,他们对总决赛充满信心。
 1
     决赛前夜,在韩朝相队长的影响下,三人在酒店连夜看PK回放,商讨策略,一直到第二天凌晨6点。    总决赛现场,全国8个赛区,32支队伍,都是来自各大名校的程序员大牛。宣布赛制后,各路大牛就开始头脑风暴,想策略,查找bug,优化代码。HJ队三人分工明确,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当其他队都去就餐的时候,他们三个依然守在电脑旁大脑不断运转的修改代码,直到晚上8点代码提交系统关闭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就餐。
 2
     在总决赛宣布名次和颁奖的现场,当听到HJ队获得全国第二的时候,三人激动不已,互相击掌,仿佛这两个月走来,所有的为了不影响各自项目的进度而熬夜改代码都是值得的!从初赛的跌跌撞撞,到区域四强赛的惊心动魄,最后总决赛的自信坦然,这一路,他们不仅收获了编程能力的提高,而且收获了彼此的更深的师兄弟情谊,同时认识了来自各大名校的大牛。这个夏天,有点累,这个夏天,收获满满,比赛已经结束,酷爱编程的他们仍然在路上!
 3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