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资源实验室
Stormwater Resource Laboratory

雨水资源实验室赴津参加第九届城市流域管理国际会议

时间:2014-09-19

  2014914日至17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环境与能源学院雨水资源实验室成员在秦华鹏老师的带领下,于天津城建大学参加第九届城市流域管理国际会议(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Urban Watershed Management)。本次国际会议的主题是可持续水技术与气候变化影响评价(Sustainable Water Technologies and Impact Assessment of Climate Change,由环境与水资源分会(EWRI)主办,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新加坡等地的专家学者参会。

ipp
图1 雨水资源实验室参会成员合影

  雨水资源实验室的马共强、彭跃暖、唐女等三位同学分别在本次国际会议上作了演讲。其中,唐女、彭跃暖同学的报告被评为学生组优秀报告。

  16日上午,马共强同学作题为“A hybrid method for carbon emission accounting of urban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的学术报告。

ipp
图2 马共强同学回答专家提问

  16日下午,彭跃暖同学作题为“A HYDRUS model for irrigation management of green roofs”的学术报告。

ipp
图3 彭跃暖同学介绍研究工作

  16日下午,唐女同学作题为“Modeling of hydrological effect of low impact development chain in a building group”的学术报告。

ipp
图4 唐女同学的精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