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功能结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Structural Biology

超离

时间:2014-08-29

超速离心技术是利用物质的沉降系数、密度等方面的差异,利用强大的离心力,使样品中的混合物得以分离、浓缩、纯化和鉴定的技术。离心技术现在已经成为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研究中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技术。
在实验中蛋白质、病毒、亚细胞器等样品的分离,需要的转速较高,是高速离心机无法满足的。在超速离心机中,制备型超速离心机的最高转速可达100,000rpm,可以实现大容量样品的高转速分离。超速离心机用强大的离心力,长时间的离心,获得了具有生物活性的DNA、RNA及各种酶系。

Optima XPN—制备型超速离心机的最尖端产品,除了具备15寸超大智能显示屏、中文/英文界面任意选择、智能化离心专家软件、远程监控等卓越性能外,进一步优化驱动系统和散热片,精确设计运行频率,减少共振的产生,史上最安静的制备型超速离心机来到您的身边!分离蛋白质、病毒、亚细胞器等样品,在超速离心机中,制备型超速离心机的最高转速可达100,000rpm,可以实现大容量样品的高转速分离。超速离心机用强大的离心力,长时间的离心,获得了具有生物活性的DNA、RNA及各种酶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