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功能结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Structural Biology

20141210103235

时间:2014-12-10

蛋白纯化色谱仪是科研实验中分离和纯化各类生物分子,包括天然蛋白质、重组和融合蛋白质等必备仪器设备。而生物大分子特别是蛋白质的结构与功能是我课题组的重点研究方向。其研究过程都需要利用蛋白纯化系统,用于蛋白、核酸、小肽等生物分子的分离纯化,并完全保留生物活性。因此,迫切需要购置三台蛋白纯化系统。
ÄKTA avant是用于方法探索和纯化工艺优化的全自动智能型制备层析系统,ÄKTA avant 25系统最大设计流速为25 ml/min,用于填料筛选,方法优化和数百毫克级样品制备。ÄKTAavant 150系统最大设计流速为150 ml/min,可用于填料筛选方法优化和工艺放大,以及克级样品的制备。专为ÄKTA avant开发的UNICORN™ 6版控制软件,用于提高纯化效率。ÄKTA avant为快速、高质量的蛋白质分离并同时维持灵活性和工艺可靠性提供一种完整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