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闻动态 > NEL实验室香港麦里浩径踏青一日游

四月,选择一个天朗气清、阳光明媚的日子,NEL的小伙伴们一同走出实验室,来到有着全球最佳徒步径之一称号的香港麦里浩径,沐浴大自然明媚的春光。

一早,大家从NEL出发,搭乘深圳地铁达到口岸,过关后换乘香港的士一路向前,在麦里浩径徒步的起点与张老师顺利会师,就此正式开始了我们总长12公里的徒步之旅。

一路上我们上山、下海,与大自然的动物朋友亲密接触,在小河边,大家一起玩起打水漂,在海边,大家围坐一圈野炊、玩狼人杀,在海滩上还留下了NEL的独家写真……欣赏着沿途美不胜收的风景,碧蓝的海水、青葱的树木,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真正的放松。

一路上说说笑笑,经过将近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终点,在终点,我们要留下灿烂的笑脸,来纪念这个特殊的时刻~

晚上,我们在港科大稍作休整,聚餐后,我们夜游港科,走访了港科的展厅、教室、办公室,还有那填海而成的操场,这所临海而建的大学,风景很优美!

晚上10点,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踏上返回实验室的归途。在这次香港徒步之旅中NEL的同学们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大家的身心也得到了锻炼,大家将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科研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