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闻动态 > 恭喜张敏老师课题组文金元同学赴美国参加SID会议

2018年06月20到25号,文金元同学赴美国参加SID(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s Week 2018 Symposium)会议,并在23号上午做了关于其研究成果High-Slew-Rate Low-Static-Power Dynamic-Bias Rail-to-Rail Output Buffer for OLED-on-Silicon VR Microdisplay的报告。

文金元同学从美国回来后,小编在A209采访了他,他说,“SID(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是全球最高水平的显示会议,来自谷歌、苹果、IBM和中国的华为、京东方、天马等世界优秀公司的技术专家,以及世界排名前列大学的众多优秀的教授和学生总计千余人出席参加此次会议。我参加了该会议关于AR/VR、Micro-LED、QLED等最新显示技术的short course及Symposium,会上与国际知名学者就关于微显示领最新研究动态进行了交流,感受了国内、国际权威学者的敏锐思维及专家解决难题的灵活方式,开阔了视野,对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在开会之余也见识了美国的风土人情。此次美国会议之行获益良多,感谢张敏老师给了我这次出席国际会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