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通知公告 > 恭喜张敏老师组王庆华同学赴泰国参加IEEE NEMS会议

2019年4月11日到14日,王庆华同学赴泰国曼谷参加2019年的 IEEE NEM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ano/Micro Engineered and Molecular Systems) 会议,并于4月12日做了题目为“Asymmetric Langmuir-Blodgett and Hydrophilization Process to Realize Density-Controllable Carbon Nanotube Array on Flexible and Stretchable Substrates”的报告。

庆华从泰国回来后,小编在A209采访了她,她说:“IEEE NEMS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国际会议,我非常荣幸自己能够参加这次会议,会议内容涵盖了纳米能源,材料以及系统等多个方面,大会的特邀专家报告分析讨论了纳米能源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印象深刻的是张海霞老师和王中林老师的讲座,话题有趣并且是目前发展的高热度领域。相比于平时的查文献了解两位教授的研究内容,在现场面对面的talk以及提问中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他们的课题。除此之外,我还结识了几个同样来自北大的伙伴,并在曼谷迅速的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让我们的曼谷之旅更完整更精彩。而且在这几天跟张老师交流比较多,得到了她很多在学术以及生活方面的指导。感谢课题组支持我此次参会,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