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通知公告 > 恭喜三位同学顺利毕业且杜春晖同学的毕业论文获得北京大学优秀毕业论文的荣誉称号

2019年5月24日张敏老师课题组三位同学,杜春晖,高于博和和张德卫参加毕业答辩,三位同学的研究成果获得答辩评委的一致认可,顺利完成毕业答辩,并于2019年6月30日参加毕业典礼,顺利拿到学位证和毕业证。

杜春晖同学出色的科研成果获得北京大学优秀毕业论文的荣誉称号。杜春晖同学是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加入华为担任工程师,他的研究课题主要集中在柔性透明all carbon TFT的设计制备。在硕士期间,完成了all carbon TFT在透明玻璃上的制备并取得优异的性能,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IEEENANO2017国际学术会议上。基于此,杜春晖同学大开脑洞,应用二维材料氧化石墨烯作为TFT的栅介质层,采用抽滤与光刻辅助工艺实现了超小弯折半径1mm的柔性透明可弯折all carbon TFT。该研究成果被Nanoscale一区期刊接收。杜春晖同学的这些研究成果对于集成全碳器件实现柔性透明集成电路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