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2016年没有十月在职联考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6-17 ,标签:

   在职人员听到2016年将取消十月在职联考的消息后,心里一直不安,担心以后参加在职研究生教育的渠道没有了,来电咨询:要是想在2016年报考该怎么办呢?

  针对大家的疑虑,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招生老师回答:在职研究生政策处于不断地调整规范中,只会越来越完善。目前在2016年对十月在职联考政策的调整,就是相关部门出于这样的考虑。在2016年想继续参加进修的人员仍然是可以报考的,他们可以参加五月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联考。

  根据相关政策,从2016年开始,十月在职联考中进行招生的专业将纳入一月份进行招生,但仍然是以非全日制形式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想报考这些专业的话,还是可以报名的,也是仍然能够在职学习的。

  另外,在职研究生报考形式中,难度系数最低的同等学力申硕在2016年将继续招生,这一形式能让在职人员较为容易的获得硕士学位,开设的专业又比较多,大家想报名的话,可在2016年参加学习。

  总之,2016年即使没有十月在职联考,在职人员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的渠道仍然是畅通的,而且所有学员将会享受到更完善、更公平的招生考试待遇,进修之路会更为顺利。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http://www.ece.pku.edu.cn

http://www.tianwang.com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