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 2015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10-28 ,标签:

         十月金秋,既是硕果累累正待丰收的时节,也是草长鹰飞梦想起航的时机,本月24日,北大信工迎来了27位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的莘莘学子。他们中有的来自大型国企,有的来自传统IT行业,有的来自金融机构,有的来自新兴的互联网金融公司等,相同的是他们来到北大都是怀着同样的目的:梦圆北大深研院,起航互联网金融

         开学典礼在北大深研院C栋202召开,参加的学院领导有副院长张盛东教授,院长助理雷凯副教授,参加典礼的授课老师代表有邹月娴教授、李大刚副教授等。开学典礼由雷凯主持,张盛东老师致欢迎词,随后由2014级学员代表赵晓成同学以及2015级学员代表史致远同学发表感言。紧凑但内容丰富的开学典礼室内环节结束以后,全体老师同学来到C栋阶梯上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后,学员们立刻投入到紧张有序的上课环节中。新学年首门课——“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在胡兴良老师严谨但不失幽默的授课风格引领下,全体学员神凝气屏,聚精会神。

                               q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盛东教授致欢迎词。w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雷凯副教授主持典礼并发表对学员的寄语。
e

参加典礼的授课老师: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邹月娴教授。
r

参加典礼的授课老师: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李大刚副教授。
t

2014级学员赵晓成发表开学感言
y 

2015级学员史致远发表入学感言。
a 

全体师生合影。
s

胡兴良老师在授课中。

df

聚精会神听课中的学员们。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