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系列课程——互联网金融的商业模式

发布时间:2015-12-04 ,标签:

           11月15日至16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在新学年的第二次课程——《互联网金融的商业模式》在我院顺利完成。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是:运用国际上金融教育领域通用的语言和逻辑,以中国的金融市场与机构为对象,揭示引人入胜的金融市场变革过程背后的基本规律和实现途径,以一种较为系统的方式向学员们展示当今中国逐渐丰富的金融产品、不断创新的金融机构和日新月异的金融市场。在授课期间,欧阳教授结合具体案例和自己独特的见解,条理清晰地剖析当今中国及世界现存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并对互联网金融的商业模式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同时以一位资深金融学者的身份,和学员们讨论互联网金融行业现存存在的风险,运用EMBA课程中的案例和学员们对互联网金融产业目前的现状进行了深度的分析。欧阳老师的课生动活泼,参与性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员们沉浸在欧阳教授精彩的讲解中

新闻图

欧阳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

新闻合影

下课后部分学生仍然与欧阳老师就各自感兴趣的方向进行深入的讨论。

部分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