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系列课程——互联网金融与技术

            12月19日至20日,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2015年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在新学年的第四次课程--《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我院顺利完成,任课老师为信息工程学院的雷凯副教授。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国务院大力推动互联网金融政策的出发点和原动力;第二、互联网金融能够实现如此快速的发展,多样化的IT技术手段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推动力,而金融是一个信息密集型产业。信息、技术、制度构成现代金融业的三大基石;第三、每一次通讯信息技术的变革都对金融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近些年,随着物联网、社交网络、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不断涌现,改变了传统的信息产生、传播、加工利用的方式,使得信息不对称程度大幅下降,同时信息的获取和处理也成本大幅减少,资源的配置效率大幅提升,对金融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在授课期间,雷凯老师不断结合现代社会出现的具体案例提出问题,学员们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积极发表个人所理解的看法,雷凯老师对所提出的问题和学员们的想法给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详细剖析现如今社会下的互联网金融与技术状况。

学员们沉浸在雷凯教授精彩讲解中

1220

 

学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回答雷凯老师的问题

1219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公司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深圳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