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班级团建——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研修班2016迎新晚宴

         2015年12月19日晚,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研修班2014、15级新年晚宴隆重举行。北京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雷凯、李险峰等多位老师受邀到场与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研修班2014级、15级全体学员相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A1晚宴由2015级班长孙枭雄同学主持

        晚宴伊始,雷凯老师发表新年祝辞,他代表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向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研修班各级学员和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雷老师回顾并总结了开办高级研修班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新一年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研修班的目标,并希望全班师生共同努力,通过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

A2

雷老师致辞

            晚宴初开,师生们觥筹交错,情意浓浓。

           辞旧迎新的欢庆日子,在享受丰盛的晚宴同时,自然少不了才艺演出。首先15级学员张毅博的女儿带来的古筝演奏,随之有学员们的引吭高歌,中间穿插的“秀恩爱”环节也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

A3A4A5A6A7

       伴随晚宴的进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随之开始。老师们抽出各个奖项,各位学员们翘首以盼并此起彼伏的欢呼,幸运的获奖学员也激动的手舞足蹈。

A8A9

A10A11

由方老师与严老师抽取二等奖的幸运学员,李老师抽取一等奖的幸运学员

A12

幸运的陈奕文同学获得雷凯老师抽取的特等奖!

         晚宴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希望即将来临的2016年也像今晚一样,是团结奋进的一年,也是喜迎收获的一年!

A13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