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班级团建——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班登塘朗山(2016年7月16日)

发布时间:2016-07-21 ,标签:

107892143209228947塘朗山前班级合影

         七月的深圳早已是绿意一片,处处充满着生机,艳阳高照,白云朵朵,原本躲在空调房的天气,我们却和互联网金融与技术15级16级的同学们一起登塘朗山而小深圳。

向着山顶前进

         7月16日(周六)下午,晴空万里,阳光明媚,虽然天气稍有些热,但同学们登山的热情不减,情绪高昂。在欢声笑语中,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的同学们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踏着斑驳的林萌道开始登山。美丽的塘朗山,山色葱郁,空气清新,同学们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

91948291293945914半山腰休息合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辗转我们行到半山腰,更有多才多艺的同学揽琴入怀,时而浅吟低唱,时而引吭高歌。

山顶合影

         短暂的休息过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继续朝着山顶奋力前进。尽管有个别的同学由于身体原因使登山的脚步慢下来,但他们互相鼓励,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最后同学们都顺利登顶,山风阵阵吹来,吹干了大家在攀登过程中留下的汗水,极目远眺,鸟瞰校园,近处有层峦叠嶂,远处有湖面如镜,山中所有美景尽收眼底,也在畅快的心情中结束这次迟到的春游。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