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开学营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9-26 ,标签:

        9月24日下午1点半,信息工程学院2016年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开学营在北大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图1)。本次活动为半天的团队培训,旨在熔炼团队,促进交流,增进感情,发掘领袖。

开学营拓展活动开始

图1、开学营拓展活动开始

        正午的阳光下,首先,教练带队学员分成6队集合整队,并进行了简短的训前导入,说明了训练的纪律与要求,提前为学员打气,让学员们如当空红日振奋起来。

学员们如当空红日振奋起来

图2

图3

图3

图4

图4

图6

图5

图6

图6

图7

图7

图8

图8

图9

图9

图10

图10

图11

图11

         紧接着进行活动的首个项目——团队书法。每个小组成员拉着绑在毛笔上的细线,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信息”两个字,并进行组间的书法艺术对比。各组成果风格迥异,实在颇有笑点。

图12

图12

图13

图13

        随后进行团队越障项目,即在不借助任何外物的情况下,通过团队的配合共同跨过障碍物。每组学员都积极参与其中,共同面对挑战,彼此也在过程中建立起相互的信任。

图14

图14

图15

图15

图16

图16图17

图17

        下一个项目是动力圈绳,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圈,每人握住绳子共同完成挑战和突破。虽然在场的人数只有近百人,但转动起来气势丝毫不小,每个学员不管是手上,还是表情,都彰显年轻的劲力,各带微笑,笑迎彼此。

图18

图18

图19

图19

        最后,经过一下午的训练,所有学员在团队干部的带领下进行分享与总结,并展示各自的团队风貌。下午5点,所有团队在结束展示后至看台下合影留念,此时,开学营活动宣告顺利结束。虽然活动的时间并不长,但每位学员全心的投入和付出赋予了活动极大的价值与意义,也相信日后研修班的各位学员凝合成更加紧密不分的Big Team,合作学习,融入北大。

28749916739024187

北京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深圳)2016年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开学拓展营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