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2017年同等学力申硕备考攻略

发布时间:2016-11-16 ,标签:

       2016年在职研修班十月联考取消了,许多在职人员的目光投向了同等学力申硕这一报考方式,而一月联考仍是相对比较难考得,那么报考同等学力申硕考生怎么备考呢?

       首要,该方式的考试难度并不大,不受经过率的约束,每年的绝大多数学员都能经过该考试。这不只是考查学员对常识的的掌握情况,更多的在测验学员的心里本质,所以学员不必过于担心。关于有着良好的心态,准时上课的学员来说,经过考试没有太大的疑问。

同等学力

       学员通常都是在职人员,他们的业余时刻比较零星,这就请求考生在温习前做好充沛的温习方案。依据温习方案有针对性的温习,既可以节省温习时刻,也可以到达抱负的温习作用,确保备考温习高效率进行。学习也要重视劳逸结合,考生的备考方案要适可而止,提早组织好学习和放松的距离。

       该方式的在职研修班考试科目为外语和学科归纳两门,只需要两门均到达60分即可经过。考试通常设在五月下旬,所以又名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组织在上午的九点到十一点半和下午的两点半到五点半。

以上就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考生备考的内容,详情请咨询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深圳在职研修班线上教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