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2015年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深圳在职研究生班报名截止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2 ,标签: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于2015年开班互联网金融与技术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在职研究生班),今年是本班开设的第二期。为了保证本班的教学质量,同时本着服务社会、培养精英的目的,本班的招生人数控制在二十人以内。

北京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本班于2015年7月底开始招生,招生消息自公布起,得到了社会广大反响,咨询人员络绎不绝。现在离招生截止日还有一个月有余,获得资格审查并获得报名资格人数已经超过十五人,所剩名额已不多。

          如果您是本科毕业满三年或者专科毕业满五年,专业和工作为计算机或其相关,渴望在互联网金融方面有涉足或者长期发展,欢迎加入我们!所有学员在完成相关课程,通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课程考试后,将获得参加全国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考试资格,通过全国统考并通过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论文答辩后,将获得北京大学理科硕士学位

咨询及报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园区A栋120办公室,联系电话:0755-26032414(座机)/18575580512(手机/微信号),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