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毕业几年才能报考北大在职研究生课程班?

发布时间:2015-04-07 ,标签:
 

       在职研究生的社会认可度高了,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员想通过此方式来为自己充电,那么,毕业几年才能报考在职研究生呢?

       相关招生老师介绍,在职人员报考不同的专业,参加不同的在职研形式,甚至具备的学历不同,所需要的满足的毕业年限都是不一样的。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的人员,其获得学士学位的时间满三年就可以报名参加申硕考试了。同时,如果没有学士学位,但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也是可以报名的。

    

       十月在职联考

       此在职研形式的情况比较复杂一些,不同的专业对毕业时间要求不同。大多数专业要求报名者具有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的时间满三年及以上,但是也有一些专业要求是两年,如会计硕士,还有一些专业是允许应届生报考的,如农业推广硕士、风景园林硕士等等。

同时,如果没有学位证的本科毕业生,只要具备四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也是可以报考个别专业的,如工程硕士。而且,专科毕业满五年还可以报考体育硕士、艺术硕士等。

 

       一月联考

       针对不同的学历,规定的不同的毕业年限,如本科毕业需要满三年,专科毕业需要满五年,已经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需满两年。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金融业公司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