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同等学力申硕具有哪些优势?

        2015年同等学力申硕的报名工作马上就要启动了,很多人都在跃跃欲试,但是也有一些人在观望,想知道同等学力申硕到底具有哪些优势?

       据介绍,此考试形式之所以受到各界在职人员的青睐,主要是由于其具有以下鲜明优势:

       第一,入学门槛低。同等学力申硕实行免试入学,报名者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先学习后考试。可以说,这样更为容易获得的学习机会对于工作忙碌的在职人员来说是弥足珍贵的。

       第二,专业设置多元化。同等学力申硕的专业涉及全面,几乎涵盖了所有领域,可选择的专业方向也非常多,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进修需求,这也是大家都选择其的重要原因。

       第三,申硕通过率高。学员在学习研究生课程之后,再参加申硕考试,考试难度相对而言更为简单。考试科目较少,而且考生面临的竞争压力主要是来自自己,因为只要其单科成绩达到60分,就算通过考试。在院校给予学分多年有效期内,获得了多次考试的机会,再加上单科成绩有效的规定,使得考生面对的考试难度进一步降低。

       第四,授课方式灵活。尽管在职人员有提升自己的需求,但是他们也不想辞职去进修。同等学力申硕在让他们免试入学后,利用的都是他们的业余时间来授课,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边学习,一边积累工作经验,实现学习与工作上的双赢,对以后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