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如何提高同等学力英语考试成绩?

发布时间:2015-04-07 ,标签:
 

       对于参加在职研究生考试的人员来说,大部分的考生都比较担心自己的英语考试,因为进入工作领域中,平常时间接触到英语方面的知识少之又少,所以很多人为了能够顺利的通过考试,都想方设法的提高英语考试成绩。那么,如何提高同等学力英语考试成绩呢?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所包含的内容多个方面,如词汇、口语部分、阅读、完形填空等,考生想要提高自己的英语考试成绩,就必须在这几方面加倍努力。

       口语方面:英语试卷中对于考生口语方面的能力检测力度还是很高的,考试的题型主要是需要考生根据设定的语境选择适合的答案,这就要求考生在考前要多背一些简单的短语,以便能够很好的应对考试。

       词汇:一般词汇的考察都是对考生英语能力基础知识的考察,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只要考生在平常学习的时候认真记忆,多花时间去学习,相信在学习期间内肯定会积累更多的词汇知识的。

       阅读部分:其实英语阅读能力在短时间内是很难提高的,但是考生不要气馁,把自己应有的水平发挥出来就行。面对阅读的时候,首先要简单的浏览一下整体内容,使自己对文章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在做题的时候更能得心应手。

       完形填空:完形填空在英语试卷中是常见的题型,只要考生能读懂文章的意思,那做题就相当容易了,其实词汇的掌握程度对完形填空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在提高阅读能力的同时还应提高自己的词汇掌握能力。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