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报考深圳在职研究生只限本专业工作经验吗?

发布时间:2015-04-07 ,标签:
 

       很多人都比较了解,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是需要很多条件要求的,而且学员们选择的报考方式不一样,对于考生的要求也就不一样,每种报考方式都对学员们的工作经验方面有一定的要求。那么,报考在职研究生只限本专业工作经验吗?

       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报考在职研究生对学员们的专业工作经验是没有限制的,只要学员们的工作年限达到了要求,就可参加相应的专业课程班的学习。

       同等学力申硕

       学员们想要通过同等学力申硕方式报考在职研究生,需具有本科学历且有学位证书,在工作经验方面需达到三年及以上年限。只有符合这些条件的学员才有资格申请参加相关专业课程班学习。

       该方式一般都是在每年的三月份进行报名,每年的五月份进行考试。所以学员们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否则自己将会失去一次难得学习机会,这样对考生来说则得不偿失。

       十月在职联考

       十月在职联考一般是在每年的六七月份进行网上报名,十月份参加考试。只要具有本科学历,还有相应的学位证书,在工作经验中有三年以上的条件就可向院校提出申请。等到院校对于学员们入学资格审核通过后,就能顺利的参加考试。

       一月联考

       一月联考对于报考人员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是专科以上学历的都可前来报名。专科学历的需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学历需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需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