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2015年计算机在职同等学力申硕英语难点预测

发布时间:2015-04-07 ,标签:
 

       2015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参加考试的人员都在紧张的备考。对于参加该考试的在职人员来说,都比较担心自己英语方面的考试。很多人都想了解2015年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难点,以此来把握考试的难度。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考试从整体上看,考试难度不是很高,考察的基本上都是英语方面的基本知识,只要考生在考前能有一个良好的准备工作,对考生来说难度不大的。

       同等学力申硕英语方面的考试在2015年在各种题型上都有部分的调整,相对来说难度也会有所改变。

       词汇难点预测:在2015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中,对于英语词汇的调整是将原来的单选以及选词填空分开了,变成了单词替换或者是选词填空两种题型任选其一的作答方式。词汇考题形式的调整相对以前来说较为简单了,难度不大。

       口语会话难点预测:2015年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改变了原来的一问一答的简答模式,而是加大了中短篇的短话,难度相对来说提高了,更加强了对于考生语境思维能力的考察。所以考生在准备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努力。

       完形填空难点预测:2015年英语考试在完形填空的调整上减少了一定数量的题目,由原先的15题减少到了10题,同时对应的分值也相对减少。所以在考试难点上还是降低了,考生在这部分方面可不必担心。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网址:http://www.pkuece.cn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