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读在职研究生对工作有多大影响?

发布时间:2017-07-11 ,标签:

边工作边读在职研究生是要牺牲掉不少社交应酬时间,对我们来讲很是不易。因此读在职研究生,实际上就是一笔投资,我们的代价是牺牲掉两年多的业余时间,但收益也是比较可观的。读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能让我们有三个方面的收获:

1、获取研究生文凭

      现在在职研究生报考方式可以分为同等学力申硕和一月联考两种,同等学力申硕读完能拿到研究生结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而一月联考属于学历教育范文,读完之后能拿到研究生学位证书以及学历证书。

2、提高学识开拓视野

      我们在本科学习的知识都只算是入门,如果想要更深入了解一个专业,那么您一定要读研乃至于读博,像我们读在职研究生,我们可以实时了解一些行业专业的动态信息,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向行业专家教授请教,这样我们眼界高了,学识广了,工作才会做的得心应手。

3、积累人脉

     读在职研究生期间我们可以在课堂中结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正所谓多一个朋友多条路,以后工作中遇到问题,这些同学校友很有可能会帮我们大忙。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