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青少年计算机基础教育普及程序设计入门课程

发布时间:2017-07-25 ,

         为了在我市青少年人群中开展信息科学计算机技术的教育和普及,让青少年及早的接触计算机技术的正规教育,充分培养青少年在计算机技术等信息科学方面的兴趣,瑞高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拟邀请北京大学优秀师资,在深圳开展《计算机基础教育普及程序设计》的培训。

报名条件:

        年龄区间在10-18岁(小学五年级到高三),有基本生活自主能力,对计算机有一定认识,对计算机信息技术有兴趣,有志报考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青少年。

       凡报名的学员需具备: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键盘、鼠标的能力

开课时间、报名时间、开班人数:

        2017年8月20日至8月25日,8月26日上午为等级考试测试时间。报名时间:2017年7月20日至8月20日,每班十五人。

报名方式:

联系方式:请告知报名意向,说明报名学生姓名、年龄、年级、学校名称、计算机操作基础。

                    (1)詹老师13246666223(电话、微信),(2)方老师 18818525584(电话)

 录取方式将通过报名人员条件择优选取。

缴费方式及金额:

缴费方式:  

    ❶ 公司名:瑞高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

    ❷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支行

    ❸ 账号:7679 5793 9724(转账时请备注好家长姓名和学生姓名)

 缴费金额:

    ❶ 包食宿(住学校附近四星级酒店):人民币壹万壹仟玖佰捌拾元整(¥11980.00)

    ❷ 食宿自理(走读):人民币玖仟玖佰元整(¥9980.00)

费用说明:

以上费用仅包含场地使用费、师资培训费、结业证书工本费等培训及结业费用,之后的考试认证属于免费环节。

上课地点和上课周期:

      上课地点:深圳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室

     ❶ 电脑配置:自备电脑                ❷  网络环境:无线wifi

      上课周期:各级课程为期五天,其中上课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培训结业与考试认证:

       本次培训由瑞高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培训完成后,将向每个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计算机基础教育普及程序设计结业证书》;

       培训完成后的学员可以自愿并免费参加8月26日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行的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内容将以本次培训的内容为主,考试主要考核学员们对一级计算机知识的掌握熟练程度。考试通过后,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等级证书”。

课程内容:总共为四级,目前开展一级培训。

➀  编程基础之输入输出

➁  编程基础之变量定义、赋值及转换

➂  编程基础之算术表达式与顺序执行

➃  编程基础之逻辑表达式与条件分支

➄  编程基础之循环控制

➅  编程基础之一维数组

➆  编程基础之字符串

部分培训团队成员介绍:

沈颖(博士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后。主要从事Web信息提取集成和数据挖掘、知识表示、知识推理、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

齐竹云(高级工程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高级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常年负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内部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相关培训,培训学员六届共计两百余人。

相关说明:

1、凡是住宿学员,要求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凡是违反相关安全条例的学员,本公司有权利请退学员(费用退还总费用的20%)。同时,本活动允许家长陪同学员住宿(费用自理);

2、开班当天老师会给学员统一颁发训练营服装和名牌、课程资料。

3、训练营期间学生需听从老师管理,不得擅自离开。

4、学生若有其他特殊情况家长应在开班前主动跟相关老师进行说明。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