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2015年深圳在职研究生难度比14年大吗?

发布时间:2015-04-07 ,标签:
 
2015年深圳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

2015年深圳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与技术方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高级专门人才研修班

         2014年在职研究生已经告一段落,迎接而来的就是2015年在职研究生考试,由于2016年在职研究生教育发生改革,所以报考2015年在职研究生的人员较往年有所提高。那么,2015年在职研究生难度比14年大吗?

         由于在职研究生教育体制将要发生变革,所以参加2015年考试的人数在不断的提高,因此,在考试难度上比14年有所增大。

         体制改革:2016年在职研究生将要取消十月在职联考方式,将其并入到一月联考中,这对于在职人员来说,减少了一次参加考试的机会。所以,大部分人们想赶在改革之前,顺利的通过考试,纷纷报考2015年在职研究生考试。

         考试难度:由于2015年报考人数大幅度增加,而各个招生院校都是针对各自院校制定的招生计划,并不会因为报考人员的增多,而放宽录取人数,因此,考试难度肯定有一定的提升,这就要求学员们要付出多倍的努力进行备考了。

         复习备考:2015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对于参加考试的人员来说,也是最为重要的一年,为了能够抓住这次机会,不得不投入更多的精力到考试中。首先,学员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套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并且严格的按照计划进行。

         历年的真题对于参加考试的人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资料之一,学员们可以充分的利用该材料,不断的练习,从中不断的探索出题方向,真正的从中弥补自己的不足。

 

 

“分互联网公司的期权,享现代金融业的红利!”

——北京大学2015互联网金融与技术在职研究生班欢迎您的垂询!

邮箱:peixun@ece.pku.edu.cn

电话: 0755-26032414 (固话)   1857 5580 512(手机)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