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深圳在职研究生
互联网金融与计算机技术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互联网金融与技术班2017级开学典礼

        9月23日,时值秋分,2017年即将进入深秋季节。在这个喻示着收获的时节,北大深研院迎来了2017级北京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互联网金融与技术班的开学典礼。对于一群求学心切的游子来说,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怀揣梦想的每位学员即将步入一流学府——北京大学,从此开启人生中一个新的篇章。

       虽然已入深秋,但是天气依然炎热。不过炙热的天气更加映衬了学员们的热情——虽然是上午8:30正式开始的典礼,清晨7:30就已经有同学早早的赶到典礼现场——估计早到的学员们昨晚彻夜难眠,激动之情所然啊!随着典礼开始时间临近,同学们陆续都到达了教室,换上了北大文化衫——从此大家就属于北大的一员了。

       开学典礼开始了,主持人方老师介绍了老师团队——雷老师、方老师、袁老师、齐老师、詹老师等。众多老师的背景和光环,让同学们敬仰不已。老师代表发言中,满是对学子们的厚望和期待,老师们充分的肯定和鼓舞,让大家信心倍增,相信在未来几年里,在老师们的带领和同学们的努力之下,一定会取得累累硕果!

方老师给大家介绍北大深研院及未来课程

          美丽而又和蔼、德才兼备的齐老师,字字珠玑、善解人意。


齐老师给大家分享经验

           甄选班委环节出乎了老师们的意外,2017级早早就以自告奋勇的形式确定了五位班委——班长、组织委员、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宣传委员的人选。来看看这群年轻而又帅气的班委们!注意到那个美女了吗?是全班推选出来的宣传委员!感觉只要有她在,以后组织活动,必定人气爆棚!

班委会成员


新班长就职宣言

正式任命班委会


老师给班委会授予班旗

        今年开学典礼中,改变以往只有“老师讲、学生听”的方式。54名同学分成6个小组,分别以多样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和活动展示,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团队中既不乏老腊肉、奶爸、辣妈,而且还有90后“新兴人类”;有远从天津、河南、厦门赶来的同学,也有来自学化学和建筑的跨专业的同学。正是因为北京大学的魅力,才能把来自不同地域、不同年纪、不同专业的学员,聚拢并融合成一个团体。

一组成员展示

二组成员展示

         小组展示完毕后,上午的开学典礼已经接近尾声,全体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2017级计算机技术应用专业 互联网金融与技术班 – 集体照

        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后,大家的热情并未消褪。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班委会当天下午组织了班级第一次活动:首先是利用微信投票系统当场进行投票,将颁发奖品给集体展示排名前2名的小组。

       第1名 2组 共32票                       第2名 3组 共16票

       评奖结束后,大家进入自由活动环节。现场分成了两个小团体,一群同学还在继续交流,相互认识,彼此探讨着生活和工作。另一群爱好桌游的同学,则围成一圈,“厮杀”起来。

桌游

畅谈人生

        当南燕夕阳渐渐地照在了平静又美丽的镜湖,热闹了一天的开学典礼及活动,也归于宁静,祝愿班级同学们,顺利成为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2017级在职研究生,也希望大家能在美丽的南燕收获知识,实现共同的理想!

附录  开学典礼活动 花絮  (*.*)

 第3组 小组展示

 

第4组 小组展示

第5组 小组展示

第6组 小组展示

 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第1名 2组小组的展示

全世界产品经理的游乐场

学霸: “考不过 2000红包”

联系我们
报读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