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学习之余—-记固废组成员参加10km跑步比赛

时间:2017-04-17

运动是固废组业余生活的一大主题,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锻炼好身体怎么搞科研?没有强健的体魄怎么去面对学业中的压力?徐老师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多次强调我们要好好锻炼身体,因此,全组同学深入贯彻徐老师的思想并付诸于实际行动。在徐老师的倡导提议下,在王经臣的悉心组织下,固废组在校全体成员加上徐老师邀请的嘉宾--默默小朋友,参加了20017年4月15日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的10km跑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17200749

    先来张大合照!

IMG_3083

跑步开始之前拉伸活动必不可少!

 

IMG_3079

满头大汗的师姐们!

IMG_3081

不看镜头的吴老师!

 

IMG_3080

 

有爱的父子俩!

 

IMG_3085

 

快要冲刺啦,还在笑呵呵!

 

在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又去聚餐,看了电影。这次活动也算是对繁忙的学习任务的一次嘉奖,希望大家在调节之后,继续在学术上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