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实验组三名大将出征运动会,收获颇丰

时间:2017-05-11

4月22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北京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实验组王前、王经臣、王宁作为深研院运动员参与运动会,最终深研以321分总分遥遥领先第二名的184分,毫无悬念再次蝉联校运会冠军!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健儿们在春天的赛场上大笔书写了六连冠的神话!

其中王经臣在1500米、1000米比赛中获得第7名,王宁在4*400米接力获得4名,在5000米比赛中获得第7名,王前在团队项目蛟龙出海、团队台阶中获得第1名,在无敌风火轮项目中获得第4名。


1

图1 王经臣在1000米赛场

 

2

图2 王宁在5000米赛场

 

3

 

图3 王前在仰卧起坐

 

 

4

图4 无敌风火轮

5

图5 团体台阶

 

 

6

图6 集体合照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奋斗的汗水和最美的笑容!共同书写了六连冠的南燕不败神话!----献给固废组的运动健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