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出征深圳湾微型马拉松

时间:2018-10-28

2018年10月27日,固废组十四名成员出征深圳城市微马,本次活动由徐老师带队,固废组大半成员一同参与了在深圳湾的十公里跑步。参赛成员从研一到博一,从硕士生到博士后,“固废微马队”阵容强大,整装待发,洋溢着蓬勃向上的力量。

比赛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大家迎着清晨柔亮的阳光,呼吸着海边新鲜的空气,沿着美丽的深圳湾尽情地奔跑。

平时,徐老师常鼓励大家去健身和跑步,组内有多名“跑马大将”。在一直以来的“热爱运动”的氛围下,固废组成员大都坚持锻炼,十四名成员均顺利完成了本次城市微型马拉松!

虽然在跑步的过程中会有许多想要放弃的时刻,但是在一次次自我克服和自我超越后,最终完成挑战拿到奖牌的时候,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想要给这些成功超越自我的跑者们一个大大的赞!

不久后,徐老师和组内多名成员还要去参加2018年的桂林马拉松,下一次,可是全马(42.195公里)的挑战,相信热爱运动、奔跑不息的固废组还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