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突破自我,雨战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

时间:2019-11-04

10月27日,固废组陈钦冬老师、袁土贵老师和王宁一行三人参加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其中,袁土贵老师和王宁参加全程马拉松,陈钦冬老师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当天,气温较低,并且伴随着蒙蒙细雨,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天气非常适合跑马。

早上7:30比赛准时开跑,雨中奔跑,跑出自我。经过2-5小时的鏖战,陈钦冬老师于净成绩2小时32分7秒完成半程马拉松;袁土贵老师以4小时19分11秒的成绩完成全程马拉松,这是袁老师马拉松的最好个人成绩,期待袁老师赛后多多锻炼,以后赛出更好的成绩;王宁以净成绩3小时50分31秒顺利刷新他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

                 袁土贵老师雨中奔跑,奔向那属于他的广阔天地

王宁雨中奋战,不忘跑马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固废组陈钦冬老师,袁土贵老师和王宁均已完成马拉松比赛5次以上。科研之余,跑马减压,不求多帅,只求完赛。一步一个脚印,带着健康,跑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