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王前作为嘉宾参加盐田区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培训

时间:2020-09-10

2020年9月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9月1日正式实施生效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打造生活垃圾分类典范城区,推动盐田区垃圾分类宣传推广,深圳市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启动了盐田区蒲公英志愿讲师队伍培训计划,深圳市、盐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50名蒲公英志愿讲师学员一同参与了此次仪式。其中,我院王前作为垃圾分类领域代表给大家介绍“国外垃圾分类现状及应对措施”,让学员更系统化的认知垃圾分类的必要性。据悉,作为盐田区首届“蒲公英志愿讲师”计划,群众报名参与的热情高涨。此举也意味着,盐田为在推进城区生活垃圾减量分类上又出“新招”。

此次培训圆满结束,学员们积极参与,探讨垃圾分类的新可能,我院王前作为代表也表达出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持久性,将垃圾分类文明的种子洒遍盐田区,一同建设出更加绿色美丽的家园。并被媒体广泛报道。

壹深圳网:http://static.scms.sztv.com.cn/ysz/yszlm/mt/sgdnrb/78279325.shtml

美好盐田:https://mp.weixin.qq.com/s/oQAyVH0zddg21iI2G3hW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