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喜报:固废组囊获北京大学“百城百马”马拉松奖学金两席名额

时间:2020-12-10

北京大学“百城百马”奖学金是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和北大校友发起的大学生马拉松奖学金计划,旨在在大学校园和青年学生中弘扬马拉松精神。由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马拉松运动赛况严峻。全校范围内,获得2020北京大学“百城百马”奖学金的同学仅19位。然而,固废组一举囊获其中两席名额,19级博士研究生王宁同学和18级硕士研究生石笑羽同学光荣上榜!

王宁同学完成了2019广州马拉松(2019.12.08),并取得了3小时41分的优异成绩。更难得的是,王宁仅在一周后,又顺利完成了2019深圳国际马拉松(2019.12.15),打造了一周内完成两场全程马拉松的光荣战绩!(此处掌声哗啦啦,大师兄请收下我们的膝盖!)石笑羽同学顺利完成了2019泰国清迈马拉松(2019.12.22),清迈马拉松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开跑时间为凌晨2时,这意味着其对跑者的身体素质和意志提出了新的挑战。撒花!

王宁在比赛中

石笑羽与奖牌合照

固废组同学积极践行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热爱运动的固废组认为,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马拉松精神不仅体现在马拉松运动中,更应当被运用到生活、学习和科研中。期待固废组同学在未来斩获更多的马拉松奖牌,也期待他们在生活、科研、工作中超越自我、勇创辉煌!

(附“2020年北京大学“百城百马”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tVrOBFcldewmvwmvoKl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