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固废组参与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

时间:2023-11-28

2023年11月,固废组由徐期勇老师带队,参加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于本月10日举办的2023年科学技术年会,会议地点设在广州市。这场备受关注的年会汇聚了众多环境科学领域的学者和专家。

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作为该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学术组织之一,致力于促进环境科学研究与应用的融合,推动环境保护技术的创新与进步。科学技术年会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为环境保护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年会不仅仅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还是展示环境保护科技创新成果和促进行业合作的重要机会。与会人员可以结识同行、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环境保护领域的发展。本次年会将聚焦于各大专题论坛,包括大气环境与污染控制、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土壤环境保护、“无废城市”助力绿美广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污染物暴露与健康等,通过各大高校学者与企业研究人员分享经验和智慧,共同探索环境保护的未来路径。

与会人员有(从左到右):白新月,董子航,徐期勇老师,王宁,杨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