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吴昊,北京大学环境与能源学院2012级在读研究生,201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生态系,曾在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能源环保部工作一年余。

本科期间,曾参与北京科技大学学院级科技创新项目“海淀区不同功能绿地土壤环境质量初步研究”并结题。毕业论文题目为《烧结燃料用化学法浸出脱硫的基本研究》。在宝钢湛江钢铁公司担任能源环保部的技术协理,主要负责固体废弃物处理方面的工作,冶金热能与环保助理工程师。

目前主要从事填埋气净化方面的研究。于2015年6月取得北京大学理学硕士学位,硕士论文题目为《改善反应器内部光照条件对TiO2光催化去除H2S的影响》。

邮箱:248097535@qq.com

毕业去向: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

 

wuhao

 

学术科研成果--发表论文


1.吴昊,赵畅,徐期勇*.改善反应器内部光照条件对TiO2光催化去除H2S的影响. 环境工程学报. 2016 ,10(9): 5089-5094.

2.朱彧,吴昊,徐期勇*.垃圾焚烧飞灰去除硫化氢气体的研究. 环境工程学报. 2015,9(6): 2947-2954.

个人荣誉


1.2012.09 北京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

2.2013.12 北京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

3.2013年大学城运动会足球联赛,所在北京大学足球队荣获冠军。

4.2013年壹基金“为爱奔跑”盐田山地马拉松赛(完成)。

5.2014.09 北京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

6.2014年大学城运动会足球联赛,所在北京大学足球队荣获亚军。

7.2014年首届大学城摄影大赛一等奖。

8.2014年南燕足球春季联赛,所在环境与能源学院战队荣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