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生复合环保材料工程实验室
Shenzhen Engineering Laboratory for Eco-efficient Recycled Materials

尚宁,环境与能源学院环境工程系2012级在读研究生,2012年本科毕业于山东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并获理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论文题目《亚膦酸薄荷醇酯和羰基化合物合成磷手性苯基苄基膦酸酯的反应研究》。

目前主要从事飞灰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研究。于2015年6月取得北京大学理学硕士学位,硕士毕业论文题目是《垃圾焚烧飞灰在普通水泥和土聚水泥固化体中的资源化利用》。

邮箱:shangning.cool@163.com

毕业去向: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 

 

SAMSUNG DIGITAL CAMERA

 

学术科研成果--发表论文


1.尚宁,Ko,J.,徐期勇*.土聚水泥技术在飞灰资源化中的应用.硅酸盐通报.2014. 33(3): 574-582.

2.尚宁,王海洋,吴华南,Ko,J.,徐期勇*. 垃圾焚烧飞灰水泥固化体的抗压强度和浸出性研究. 环境工程学报. 2016, 10(6): 3207-3214.

个人荣誉


1.2012年学业奖学金(一等)

2.2013年9月学业奖学金(二等)

3.2014年9月学业奖学金(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