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招聘】信息工程学院“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招聘工程师

时间:2014-07-11

北京大学“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是深圳市政府批准设立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重点基础研究实验室,因科研和日常管理需要,实验室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实验室管理人员2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以及仪器设备的日常保养,保证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转,负责对设备使用人员进行培训。
2. 核查仪器使用人员的使用资格,督促使用人员正确使用设备、进行设备使用登记、保持实验室清洁等。
3. 负责实验室日常实验用品的采购,以及实验器材和物品的建库、建账和报账事宜。

申请条件:
1. 40周岁以下,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电子/材料/物理/化学或相关理工科背景。
2. 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学习能力。
3. 有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或设备维修经验者优先。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

应聘程序:递交个人材料→面试→录用

联系方式:张老师 zhangsd@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