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招聘信息】信息工程学院“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 招聘博士后

时间:2017-09-28

         虚位以待!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强大扩军中,诚挚地期待博士后的加入!!前沿的研究方向良好的职业发展丰厚的待遇,还等什么?

【关于我们】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是深圳市政府批准设立的重点基础研究实验室,同时也是北京大学有源显示中心深圳实验室。实验室拥有500平方米的洁净实验室,已初步建立了氧化物TFT、有机半导体材料、器件和电路的研究平台,并与中兴、华为、华星广电、京东方、TCL等知名企业有密切合作,优秀成果已经被业界采用于新产品开发。

实验室网页:https://web.pkusz.edu.cn/tftsop/

【研究方向及申请条件】

1. 薄膜晶体管

申请条件:申请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拥有金属氧化物、有机半导体薄膜晶体管的研发经验者优先。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注重团队合作和协同创新。其它遵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

2.碳基,石墨烯,二维材料器件

申请条件:申请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拥有新型器件研发经验,具有碳基纳米材料、石墨烯、二维材料等相关器件研发经验者优先。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注重团队合作和协同创新。其它遵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

3.虚拟现实中的微显示驱动芯片关键技术
申请条件:
申请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拥有显示类驱动及控制芯片的研发经验。具备显示类驱动/控制芯片流片相关经验者优先。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注重团队合作和协同创新。其它遵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

【合作导师】 张盛东教授、张敏副教授

【聘期待遇】聘期2年

1.基本工资:参照北京大学博士后工作待遇(最低10万)

2.政府补助:依据深圳市相关政策*

          a.进站资助: 12万元/人/年

          b.后续资助: 出站留深30万元/人,出站后100%达到深圳后备级高层次人才标准,享受160万资助。

其他相关人才计划若适用,亦参照执行。

3.绩效奖金:课题组每年根据工作成果给予绩效奖金,不设上限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个人概况、学习科研经历、科研兴趣);

2.发表论文目录、代表性论文、博士论文、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或答辩通知);

4.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2年)(5000—10000字左右)(可在达成意向之后补充);

5.两位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可在达成意向之后补充)。

【申请程序】

有意申请者请在2017年12月30日之前发应聘材料至张老师邮箱:zhangm@ece.pku.edu.cn

附:人才认定标准

* 深圳市人才认定标准(2015年)

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2016年)

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奖励补贴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

# 2017年珠江人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