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我实验室获2015年度深圳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

时间:2016-09-02

         2016年9月1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大会在五洲宾馆召开。马兴瑞书记、许勤市长、张虎常务副市长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大会通报并表彰了2014年和2015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各奖项。我实验室的《新型薄膜晶体管器件与电路及应用》项目获2015年度深圳市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张盛东老师代表我实验室出席大会并登台领奖。

123_副本

 

         我实验室成立以来,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在薄膜晶体管技术与应用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在相关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这些成果提升了我国在信息显示学术界的国际影响力,所发明的多项专利技术已得到成功应用并产生了显著经济效益。这些成果是过去几年我们实验室的同学和老师们所取得的,希望我们新加入的更具活力的同学们今后能取得更大的成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