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深圳市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5-02-02

 深圳市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于2015年1月25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实验室归属单位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白志强教授为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并致辞。白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莅临此次会议的委员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一一作了介绍。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专家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多多献计献策。随后,实验室主任张盛东教授代表实验室作了工作报告。张老师在报告中总结了重点实验室两年来的建设情况,简要介绍了实验室近期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规划和研究方向设置向委员会征求指导意见。

 委员会成员对实验室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积极建言。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实验室应该充分利用北京大学的学术资源优势和深圳地区的产业资源优势,高起点高标准设置专业方向。 最后,王阳元院士做总结发言。王院士提出,科学研究要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作为深圳市的重点实验室,人才的培养要尽可能面向深圳地区产业需求,源于产业,服务产业,高于产业。并指出创新是进步的灵魂,希望实验室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创新,并祝愿实验室明天更加美好。

IMG_0388

深圳市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

白张

                    白志强常务副院长致辞                                      实验室主任张盛东教授做工作报告

王

王阳元院士做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