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

时间:2019-06-03

又到了5月,深研院的凤凰树上繁花似锦。毕业生同学们忙碌着修改论文和准备答辩。

5月17日,TFT实验室的6位2019届同学顺利地完成了硕士论文答辩。这天上午是器件组的答辩,常宝柱、邓轩、陶金敖、王圣蕾、杨育坤同学分别展示了三年来从事非晶氧化物TFT器件研究的成果。电路组的答辩安排在了这天的下午,霍新新、王莹、吴继祥、易水平同学分别报告三年来显示器驱动电路的研究成果。

 

5月27日下午是TFT实验室的3位博士生黄兆丰、郁文和马群刚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会上高朋满座,校外专家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王明江教授、上海大学的张建华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的于洪宇教授,校内专家包括金玉丰教授、张盛东教授、朱跃生教授、邹月娴教授。黄兆丰博士的论文题目为“大阵列智能红外焦平面读出电路设计研究”。郁文博士的论文题目为“氧化锌基薄膜晶体管制备及特性研究”。马群刚博士的论文题目为“基于超高清氧化物面板的光场真三维显示研究”。三位博士生在答辩过程中表述清晰,回答问题正确。答辩委员会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通过黄兆丰、郁文和马群刚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他们博士学位。

祝贺大家顺利完成答辩!祝福2019届研究生同学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