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祝贺2020届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答辩

时间:2020-08-06

2020年5月27日,实验室2020届八位硕士毕业生同学,曹允开、黄杰、彭昊、秦禄东、雷腾腾、张羽晴、付海时、左鸿阳,顺利地完成了硕士论文答辩。

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毕业答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答辩日程滞后于往年。本次答辩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现场举行,地点为深研院C202教室。按照惯例,答辩包括了论文工作汇报以及答辩提问两个环节。毕业生同学们倍加珍惜返回校园、现场答辩的机会,为了在短短的十五分钟报告时间里将三年来的研究成果更精彩地呈现出来,前期对毕业论文及答辩材料的准备非常充分。在评审老师提问的环节,八位毕业生同学的回答准确、流畅。最终,评委老师们对他们的论文工作予以了肯定和认可,并建议通过硕士答辩并授予硕士学位。答辩会结束后,2019届硕士研究生和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在此,祝贺8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也祝愿他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