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实验室活动】2014年实验室迎春晚会

时间:2014-01-20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2014年1月17日的夜晚,我实验室师生迎新晚会大幕轻启。现场华灯璀璨,热闹非凡,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之夜,注定是一个师生同乐的不凡之夜。晚会由李建桦老师和刘洋同学主持。张敏、何春舅,陈红英和张婧等老师也作为我们的特邀嘉宾参加了晚会,共同分享当晚的精彩瞬间!

    实验室主任张盛东老师首先致辞,他总结了去年一年的丰硕成果,展望了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并对研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老师风趣幽默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台下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张老师致辞

张盛东老师热情致辞

    第一位出场表演的是研一新生宋振,他满怀深情的为大家演唱了一曲《涛声依旧》,不俗的唱功和深情的演绎为他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宋振演唱

宋振演唱《涛声依旧》

    随着第一首曲目演唱结束,实验室三等奖抽奖环节也随之到来,现场请何春舅和陈红英老师作为我们的三等奖颁奖嘉宾,抽出了五名幸运观众,大家共同在台上合影留念。

三等奖合影

抽奖嘉宾和三等奖幸运观众合影

    接下来,实验室实力唱将刘洋给大家带来一首《新贵妃醉酒》,歌曲副歌部分加入了戏曲元素,难度较大,刘洋完美演绎戏曲部分,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贵妃醉酒

刘洋演唱《新贵妃醉酒》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实验室“情歌王子”贺鑫为大家演唱《好久不见》,使人回首往事时,感慨万千。

好久不见

贺鑫演唱《好久不见》

    在听完几曲动听的歌曲后,我们的晚会进入了欢乐的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首先第一组上场的是张老师和何老师,他们选择的是生活用品,由何老师比划,张老师猜,两位老师配合默契,两分钟之内共猜出了十个词语,两位老师的精彩演绎引来台下阵阵笑声和欢呼声。

你来比划

张老师和何老师现场进行“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

    游戏结束之后,晚会又进入了抽奖环节,本次抽奖为二等奖,抽奖嘉宾由张老师担任,抽出了三名幸运观众,大家在台上与嘉宾合影。

二等奖合影

张老师与幸运观众合影留念

    两轮抽奖过后,晚会进入了自由点歌时间,大家纷纷踊跃点歌,展示自己的才艺,才发现实验室原来卧虎藏龙,精英辈出。

朋友

毕小斌演唱周华健的《朋友》

万水千山

两位张老师共同演唱汪明荃的《万水千山总是情》

我怀念的

段漫漫演唱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晚会进行到九点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等奖抽奖环节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到来,颁奖嘉宾仍然由张老师担任,抽出了本次晚会的大奖,一等奖由实验室陈哲远同学获得。

一等奖合影

一等奖获得者陈哲远与张老师合影

    一曲《明天会更好》为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最后大家一起到舞台中央合影留念。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实验室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

大合照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