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Dr.Cary Y.Yang应邀来我院讲座

时间:2013-06-26

2013年6月26日,Dr.Cary Y.Yang应张盛东老师的邀请,来我院举行讲座。Dr.Yang博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1983年加入圣塔克拉拉大学,现任电子工程系教授,并在学校创建了TENT实验室。他是IEEE Fellow,曾担任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的编辑,IEEE electron devices society主席,并曾被推举为IEEE Board of Directors成员。2005年,他获得了IEEE EDS杰出服务奖。

Dr.Yang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介绍一种方法,通过测量高频特性提取一维纳米结构的集约模型参数,与频率有关的RC电路模型是最简单的模型,正好可以描述碳纳米线的高频电学特性。并且,他认为模型的正确性取决于碳纳米线与金属电极的接触界面。

20130626_144007

张老师介绍Dr.Yang,大家表示欢迎

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的张盛东,林信南,崔小乐等几位老师以及他们实验室的全体学生,在听Dr.Yang做了一番精彩生动地演讲之后,大家踊跃提问、发言,杨教授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和延伸,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几位老师还与杨教授进行了丰富的学术讨论,大家都对杨教授的此次到来感到难得和珍惜。

20130626_155110

Dr.Yang认真回答张敏老师提问

 

散会后,在张盛东老师的带领下,几位老师陪同杨教授一起参观了信息学院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实验室大楼,并在实验室门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20130626_160101

几位老师在实验室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