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LG推大尺寸OLED面板:望拉低产品价格

时间:2014-03-04

    日前,LGDisplayCEO韩相范表示,LGDisplay今年将继续对OLED市场扩大投入,尤其是在大型曲面OLED产品方面,“将产线扩大至55英寸、65英寸和77英寸”,进一步推动OLED电视市场发展。

    据了解,LGDisplay所采用的WRGB-OLED技术,能够较好的解决OLED大型化及量产的瓶颈——金属遮罩工程问题,良品率及生产效率高,并能充分利用原有的(Oxide)TFT-LCD生产线,大大减少投资成本。韩相范认为,LGDisplay能够提供富有价格竞争力的产品,从而推动OLED电视快速普及。

    “目前,用户对各种不同形态的产品的需求在不断扩张。”韩相范表示,“为此,LGDisplay将整合所有产品开发力量,做好在用户需求的合适时机第一时间推出量产产品,并为用户提供稳定的供货支持而努力。”

资讯来源于“中华液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