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实验室活动】难忘的东部华侨城之旅

时间:2014-05-28

    5月24日周六清晨,TFT&SOP实验室全体三十多位同学在廖聪维老师的带领下奔赴位于深圳著名的生态休闲度假区—东部华侨城,开始了为期两日的春游!

图一

图二

    早上7点半,在北京大学正门准时集合出发,这一天同学们都期待了很久,因此一路上都非常的兴奋。东部华侨城景区坐落于深圳美丽的海滩——大梅沙附近,总面积近9平方公里。包括大侠谷生态公园,茶溪谷休闲公园,大华兴寺等板块,群山叠翠,依山伴海,是深圳市娱乐休闲和郊野度假的综合性景区。

    车行1个小时,到达了本次行程住宿的酒店;大家稍作休整之后,便三五一一组开始了两日的游玩。第一日的华侨城异常的静谧,往山顶望去,云雾缭绕,更如仙境一般,大家结队前行漫步在山谷,尽情的放松,无不沉浸在这美丽的山谷之中。

图三

合照二-tile

    第二日,天气异常的晴朗,白云飘飘,碧空如洗,站在山顶上凭栏远眺,远处海天一色,风景美不胜收!在欣赏美景之余,大家还都过足一把游戏瘾,在大侠谷的游乐园中尽情的游戏。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激流勇进,还有令人震撼的6D影院,真人CS…..

图四

gh-tile

    5月25日,结束了两日的游玩,大家意犹未尽的离开了美丽的东部华侨城,乘坐大巴返回了学校。两日的游玩,不仅让大家尽情释放了压力,也让整个实验室的同学们之间更加的团结融洽!

胡治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