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晶体管与先进显示重点实验室
Thin Film Transistor and Advanced Display Lab

TFTADL实验室辞旧迎新2018年会

时间:2018-02-05

2018年1月30日,TFTADL实验室在金百合酒店举行了热闹的辞旧迎新年会。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小伙伴们奋发向上、辛勤科研,TFTADL实验室在2017年成绩斐然。主持人邓轩用PPT制作了TFTADL实验室2017年活动的短片,生动展示了小伙伴们风雨同舟、群策群力研究实验的场景。张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2018年新春致辞。张老师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岁月,幽默地形容在微电子实验室里“修修补补”、“洗洗涮涮”。张老师感谢实验室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TFTADL实验室每一位成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年会还精心安排了一个小节目“给张老师的一句话”。实验室的每一位小伙伴都写上了自己最想说的一句话。研一的同学们写到,初识张老师,感觉他严肃、“高冷”;半年的认识,感恩张老师对大家的关怀无微不至。

张老师发表2018新年致辞

年会主持人邓轩总结实验室2017年成绩

 

年会最激动人心的应该是颁奖环节。经过实验室全体成员通过微信平台的民主投票,选出了TFT实验室的4位年度优秀同学。他们是“顶栅-TFT之星”张晓东同学,“ZTO-TFT之星”王刚同学,“光电-TFT之星”卢慧玲同学以及“服务-TFT之星”邓轩同学。张老师为大家一一颁奖,并简洁地评价了4位年度优秀同学的成绩。四位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也鼓励小伙伴们明年再接再厉,TFT性能更创新高。

顶栅-TFT之星张晓东同学

ZTO-TFT之星王刚同学

光电-TFT之星卢慧玲同学

服务-TFT之星邓轩同学

 

最后,我们的年会在分蛋糕中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愿TFT实验室新春快乐,2018年再创辉煌!

(供稿:邓轩)

(摄影:陶金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