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微系统科学工程与应用重点实验室
The Key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Microsystems

地震监测系统项目开始启动在首都圈、广东省、四川省的实验

时间:2015-09-20
     2015年9月17日在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副司长余书明的部署下,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熊道慧处长带队,地电磁专家王兰炜、地下流体专家赵刚、地声专家苏伟、地震预测专家邓志辉、广东省地震监测处谢佐骖处长等一行7人到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集成微系统实验室对地震监测系统项目在首都圈、川滇国家实验场四川省区域、广东新丰江水库布设进行考察交流。
DSC01559
     研究生院白志强教授、王新安教授及项目组成员与专家们一起认真讨论观测技术指标和入网通讯协议,并探讨未来大规模布设的大数据处理等问题,本次交流项目组受益非浅。
DSC01535
     9月18日项目组带地震局专家们参观了实验室的合作企业深圳市卓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精密机械加工、SMT生产线等,熊处长与公司副总裁徐家斌认真探讨地震仪器的高品质高可靠制造问题。
P50918-094759
     最后,熊处长又对川滇实验场的实验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同时协调了王新安教授22号到中国地震局地壳所的参观交流。
P50918-095856

 

*欢迎合作~

欢迎产业界朋友洽谈合作,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工作~

 

*AETA地震预测AI算法大赛播报~

本次大赛已经进入紧张刺激的决赛阶段。20个团队进入决赛,根据一周的数据对未来一周川滇地区3.5级以上的地震进行地震三要素的预测。目前已经进入第十二周~